叶受only
叶神厨

[黄叶 /all叶]喜欢的他认为我喜欢的是同样喜欢着他的他怎么破,在线等,挺急的!!!

*ooc
*主黄叶 ,all叶汤底
*论坛体

1L楼主

如题,最近发现喜欢的他认为我喜欢的是同样喜欢着他的他怎么破,在线等,挺急的!希望在座各位仙女支个招,我到底应该怎么解释比较好?

3L

本仙女试图从楼主令人窒息的描述中把人物关系理出来。简单来说,就是......这到底在说什么啊摔

4L

辛苦三楼了,简而言之应该就是lz喜欢对象认为楼主喜欢的是楼主的情敌对吧?我尽力了。

5L

四楼精辟,不过这一串他他他又是什么情况?lz人呢?

52L楼主

刚刚去上了个厕所,没想到楼那么高了。果然群众的力量无限大。

事情是这样的,我有一个暗恋了很久的人,我们就叫他y,我还有一个多年兄弟,为了区分,我们叫他小y。我们三个人同属一家公司,但分属于不同的部门,我和小y是同一个部门。我和y认识的比较早,是多年好朋友(他认为),就是当初他被原部门排挤的时候,我还去帮过他忙。也是那一次,我发现小y可能和我一样喜欢y。我估计他也知道我发现了,所以我们一直处于心照不宣的状态。最近,我们三个还有另外几个部门的人 ,一起出差。我发现,y的另外几个爱慕者居然在他面前传我喜欢小y ,导致他现在看我的眼神都不太对劲,还总是在qq上传那些暗恋的心灵鸡汤给我看。

53L

lz就这么把他们俩分别称为y和小y真的大丈夫?简直默认他们俩已经在一起。。。

60L

心疼一波lz。。。仙女们别调戏人家了,来正经支个招啊喂。。

62L

不管怎么说lz可以先从好哒方面想,至少y不恐同对不对,而且愿意在qq上发那些小文章给你,应该也是很关心你的吧。lz加油,喜欢就要去追吖。

63L

天惹,62L爆炸温柔,求勾搭。

66L

被楼上突然而至的秀恩爱闪了腰,lz都已经那么惨了还要喂人家吃狗粮,真是够了。
话说lz这种事情我也碰到过耶,不过跟lz可能不太一样,是我喜欢的妹子认为我在搞基😂后来我直接去告白了,现在很幸福呦。

67L

怎么就默认lz是三个男人的故事了呢。。
不过LZ确定你和小y是其他人编排给y的?如果是y自己推断出来的话,那就不太好办了。

72L楼主

emmmm,确实是三个男人的故事没错。
至于为什么确定是其他人编排,是我亲耳听到的。
跟我们一起出差的里面有一个跟y一个部门的家伙,自诩为y的真爱,我们暂且叫他f好了。有一次,小y喊我去讨论工作上的事情,然后因为交换了一下y的内什么。。偷拍照片所以耽搁了一会。结果,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竟然听到f对y说,是因为上午我工作不认真,被小y调♂教了。y还信了!信了!跟我说要克制一下,不要影响工作。我真是日了bi——了艹,明明是因为看见y今天穿了一件超色的白T才走神的好吗?后来我就发现,不仅是f,还有那个老装得跟个乖宝宝似的的z,和闷骚的要死的w。呼。气死爹了。

75L

lz这个哲学符号加的可以说是很有灵性了。不管怎样建议告白吧,如果连说都不敢说,那也就没资格拥有结果了。

92L楼主

看到上面很多人在劝我告白啊,其实也不是没想过,但是实在是怂。以y的性子,只要是他想疏远的,你就再没办法他入他的世界半步。公司里很多人说,我是个很会把握机会的人,但唯有他,我想要100%的可能。

可能你们会觉得怎么会那么多人都喜欢上y,但是只要是接触过他的人,就会觉得这真的是太理所当然不过。

他的个人能力在我们公司可以排得到第一,当年被以前的部门排挤的时候,很多吃瓜群众都怪到了他的身上,但他什么话都没有说,一步步拉扯起现在的那个部门,最后走回了巅峰。听上去是不是很像逆袭流的小说?但不是的,他从来都站在那个我们所有人都触及不到的地方。那些普通人无法接受的抹黑,包括他前部门的肮脏手段,对于他来说,都不算什么。他所做的,只是朝着他想要的胜利,一步一步,走过去。

可能他不知道,这样的他,在发光啊。

93L楼主

论坛果然是能让人倾诉自己的地方,今天说的,感觉完全不像我自己,简直肉麻。
不管怎样,我觉得你们说的对,去告白啦。

105L

lz人呢,不会是失败了吧QAQ

114L

同问结果啊啊啊

120L

话说你们涛了那么久,都没人觉得奇怪么,这个帖为什么会出现在荣耀论坛啊?!

125L 君莫笑

嘘。

评论(1)
热度(62)

© 阿司匹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