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受only
叶神厨

[黄叶] 喜欢一个人

*ooc
*知乎体(?)+论坛体
姐妹篇  @卡特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谢邀
我喜欢一个人,emmm喜欢了,有很多年了吧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的,反正发现的时候,已经很久的样子了。
是我单方面的喜欢啦,他也并不知晓。所以,应该就是你们口中的暗恋?没喜欢过别人,我也不知道。
我跟他是做同一个职业的,因为职业的特殊性,所以不太方便说出来。不过,他是这个职业里顶尖的人物。
第一次见到他时,他还没有像现在一样,站在金字塔尖。还是一个小小的实习生,但是啊,特别的有干劲的样子。仿佛什么都没办法阻挡他的前进,傲气和朝气满满的承载一身。像个初生的太阳一样,可以窥见以后的光。
唔,一见钟情吗?并不是吧。当时只是觉得,这个人啊,以后定是要站在顶端的。到是没有说错。
后来见面已经是差不多一年之后了,因为工作缘故的见面。他似乎成熟了些,但是眼底的光还是那么满的要溢出来的样子。然后我们交换了QQ号,后来也就逐渐熟稔了起来。当然,原因主要在他。他是一个很好的人,话很多,但是意外的并不令人讨厌。
每次打开QQ,总是会收到很多他的消息。虽然我总是半真半假的抱怨他的话多,但是心里其实心里还是很暖的,毕竟被别人挂念着,真是一件幸福,又令人受宠若惊的事呀。
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,我们的感情(?)也越来越好。几乎是我们这个圈里公认的吧。他好像还蛮享受的。还有很多人喜欢把我们凑成一对。我曾经脑子一抽,问过他喜欢我吗,当时只是开个玩笑吧。后来想想,可能当时已经有些喜欢了吧。他回答什么?唔,也没有什么,就是说不喜欢我。
其实也很正常,他那个人,本来就是对每个人都很好。也不存在什么特别的。我应该知道的。
后来,因为工作方面的事情,我们有很久没有联系。偶尔也是会想起他的,但是他现在很好,比我好的多。只要这样,就很好了不是嘛?
后来,有个事情要解决。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,可能也不一定要麻烦他 。但是,当时的第一反应确实是他。可能,只是有些想见他了吧。
他还是那个样子,话依旧很多。本来就是一件不算麻烦的事,他当时已经是顶尖级别的了,所以事情倒是很快就解决了。他跟我说一定要回去。差一点,当时差点就想要表白了。但是啊,不敢呢,我自认从不是一个胆小的人。但是,我真的,不敢。这样就很好了,我不能贪心。
后来很久之后,所有的一切尘埃落定。我和他还有一群同事到国外去出差。我和他恰巧分在同一个房间。那个房间阳光很好,每天早上,阳光撒进来,很温和的照着,有些岁月静好的感觉。而我的少年,我从欣赏到喜欢的那个人。就在我的边上,安静地熟睡。
这样就很好了,我从不贪心的。
后来,最重要的时刻,那是对我们来说,最重的荣誉。
他站在台上,光的最中央,而我在台下,为他鼓掌。逆着光,看不清他的表情,也看不清我自己的表情,但定是很开心很开心的吧。那是我的少年,今天,他荣耀加身。
这样很好,真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热度(33)

© 阿司匹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